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勇一行莅临耐普矿机调研
2023-09-21 11:37:36 来源:
分享到:

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勇一行莅临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9月15日,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勇,常务副秘书长高岩,行业发展部副部长刘树生,江西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黄长林一行莅临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江西耐普矿机铸造公司调研指导。耐普矿机副总经理、耐普铸造公司总经理康仁,耐磨材料研究所所长边泊乾,耐普铸造公司副总经理赵勇陪同调研。

      中国铸造协会一行先后参观了耐普铸造公司、耐普矿机研发楼、硫化车间、管阀车间、机加车间、泵业车间等。深入了解耐普矿机主要产品和生产情况,对公司近年来在铸造行业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就当前时代背景下中国铸造行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重型矿山选矿装备及其新材料耐磨备件专业制造的上市公司,始终致力于高性能橡胶耐磨材料及钢橡复合材料的研发应用,使用先进的设计手段,提升金属矿山选矿装备性能、可靠性与备件寿命,有效节能减排,全面提高重型矿山选矿设备的运转率、作业效率。耐普矿机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外多座大型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矿山,并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