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2023.6.16-6.18,贵溪)
2023-06-20 10:10:13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贵溪市召开


初夏时节,来自省内外四十余家理事单位的50多名代表于2023年6月16—18日相聚在江西省贵溪市,共同参加了江西省铸造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

6月17日上午8:30七届三次理事会在贵溪市维也纳国际酒店舒曼厅准时举行。肖华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陈镇波会长首先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陈会长就如何加强协会党支部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和监督,推动和促进党建工作和协会工作的融合;如何发挥协会监事会作用,保证协会在章程规定的范围内依法合规地开展工作;配合和协助中国铸造协会开好于2023年9月份在南昌市召开的汽车铸件分会年会;积极参加2023年10月中国铸造协会在山西晋城举办的第八届全国铸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积极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2023年全省行业性协会的评估,认真做好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把七届三次年会的召开当着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前筹划和落实好年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立足企业,服务企业的宗旨,加大对企业,尤其是会员企业的走访和调研力度,真真切切地反映企业诉求,踏踏实实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等七个方面对协会工作,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肖华秘书长对协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协会下半年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邹卫监事长和部分参会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通过了增选比拓朴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江西樟树市福铃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决定,并授予了相应的牌匾。

会议同意增补辛国忠、何农民两同志为协会兼职副秘书长。

黄长林常务副会长对七届三次理事会作了总结发言。黄长林常务副会长在会上肯定了协会秘书处上半年所作的工作,并希望今后按照陈会长提出的要求,在章程规定的范围内,合法、合规、合理开展协会各项工作,把协会工作提升到新的境界,推向新的高度!

遵照协会的要求,江西省铸造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召开了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李劲会长在会上致词,李智秘书长宣读了分会工作条例。会后,分会成员还组织了企业参观等其它活动。

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康硕(江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大家对3D打印这项先进的制造技术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对该公司在精细快速成型制造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在参观的同时,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和企业部分党员同志共同开展了党建活动。

本次会议得到了康硕(江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江西永发上海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贵溪铁团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和江西新熙铸造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为表示感谢,协会向上述四家单位授予了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