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江苏省铸造企业参观学习
2023-06-06 11:39:38 来源:
分享到: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江苏省铸造企业参观学习

        根据协会 2023 年度工作安排,4月19日至23日,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江苏省铸造企业参观学习。在江苏省铸造协会、中国绿色铸造特色小镇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本次参观的企业有: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柳晶科技,纽威精密锻造(溧阳)有限公司溧阳市新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常州多博特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铸新材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华德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是中国重要的机械工业装备制造业基地,产量及技术含量均位居 全国首位,各类先进工艺在全国广泛推广和应用。此次参观学习的企业均为江苏省重点骨干特色铸造企业,倡导 “绿色、环保、节能”理念,经营规模大、综合实力强。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经验,更新思想观念,受益匪浅。再次感谢江苏省铸造协会、中国绿色铸造特色小镇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帮助,感谢企业的周密安排和热情接待。江西省铸造协会与江苏省铸造协会长期友好,加强交流,互通信息,竭诚欢迎江苏铸造同仁不惜时间来江西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