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2019新春联谊会在南昌举行
2019-01-15 10:02:39 来源:
分享到:

2019年1月12日下午,江西省铸造协会在南昌伊丽铭豪大酒店举了内容丰富多彩的2019新春联谊会。江西省铸造协会陈镇波会长、部分副会长、监事会监事、协会党支部成员及部分会员40人参加了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回顾刚过去的2018年发展过程的艰辛,展望2019年宏伟蓝图。联谊会由常务副会长罗华宝主持。陈镇波会长首先代表省铸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一直关心协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心协力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好,并祝愿各位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意红红火火。接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尽管发展道路坎坷,但对未来充满信心。大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祝愿协会越办越好。

晚上,联谊会进入高潮。宴会中穿插着歌唱和抽奖活动,整个晚会始终充溢着歌声、笑声。最后,联谊会在常务副会长罗华宝的祝福中结束。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