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介绍
江西省铸造协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在南昌市召开
2017-09-14 09:39:04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铸造协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于九月九日上午在江西桐青金属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陈镇波会长及20位常务理事或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华宝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年会筹备情况、会议财务预算及会议主要议程,对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表彰奖励公示名单和协会换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参加会议的代表围绕上述内容,进行出热烈地讨论。大家对协会秘书处在年会前期筹备工作中付出的劳动和阶段性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会议主要议程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基本同意秘书处提出的表彰公示名单,对协会此次换届的指导思想和选举方法达成了共识。秘书处将根据本次会议上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年会筹备方案及有关事项,力争开好本次年会和办好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回馈协会广大会员的厚爱。

江西桐青金属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良好的会议条件和会议服务,谨致谢意!  (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