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
2016-08-23 09:29:22 来源:
分享到:
   

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组建起来的民营企业,属江西省最大铸造企业之一。江西省铸造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铸造协会团体会员,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通过铸造行业准入条件公告企业。

公司位于亚洲最大铜矿—江西铜业公司德兴铜矿所在地,是德兴铜矿主要耐磨材料生产配套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1987年,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140余人,技术人员5人。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组建起来的民营企业,属江西省最大铸造企业之一。江西省铸造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铸造协会团体会员,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符合《铸造行业准入条件》的公告企业。

公司位于亚洲最大铜矿—江西铜业公司德兴铜矿所在地,是德兴铜矿主要耐磨材料生产配套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1987年,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140余人,技术人员5人。公司通过长期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年生产能力达10000余吨。先后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授予“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合格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江西省乡镇明星企业”、上饶市“优胜企业”和“十佳民营企业”、德兴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03年公司成功收购了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景德镇航空锻铸公司耐磨材料厂,并引进该厂“航天牌”耐磨材料生产技术。公司生产的“航天牌”产品曾获“国家级新产品证书”,“国家科技成果证书”,是出口免检产品。

    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设备,具有良好的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产品远销国内外,公司生产各种规格高铬、中铬、低铬合金磨球、钢锻,各种规格型号锰钢、球墨铸铁、灰铸铁铸件产品。公司生产的产品,品种齐全,质量可靠,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江西天海铸造有限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继续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创天海品牌、让顾客满意”的经营宗旨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与国内外客户精诚协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