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铜业集团(德兴)铸造有限公司
2016-08-09 16:05:00 来源:
分享到:

江西铜业集团(德兴)铸造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介绍


江西铜业集团(德兴)铸造有限公司是江西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兴铜矿所属由德兴铜矿托管的独立法人单位,是一家专业机械制造的生产经营企业。公司始创于1960年,地处皖、浙、赣三省交界的江西省德兴市境内,与中国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县——婺源县相邻;地理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紧靠景婺常、德昌、上德高速公路,并与320国道、梨温高速、京相通。历经50余年的建设发展,尤其是1994年转换机制、自主经营十七年来的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技术装备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持续增强。



公司拥有铁型覆砂磨球机械化生产线及“V”法造型、树脂砂造型、华铸CAE为代表的先进铸造工艺技术,具备矿山大型设备维修、金属切削加工和大型金属结构件制作能力,已形成较完整的机械制造工艺体系,涵盖了铸、锻、铆焊、金加工及设备整机制作、机电安装与维修等机加工的所有工艺。

公司现已形成年生产铸球4万吨、锻球1万吨、铸件1万吨的能力。公司产品主要为矿山、冶炼、化工等行业用各类耐磨件与设备备件,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钢球、齿板、电铲铲齿、球磨机衬板、浮选机、重筛等,产品远销比利时等欧美和韩国、巴基斯坦、菲律宾等东南亚国际市场。其中,耐磨铸件产品与铸球已成为公司的主导产品,约占公司产品总额的四分之三

公司是江西省内实力较强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中型机械铸造企业,现为中国铸造协会耐磨分会副会长单位、江西省铸造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江西省A类纳税信用企业。20145月,中国铸造协会授予江西铜业集团(德兴)铸造有限公司国家首批铸造行业准入认定企业,第二届中国铸造行业耐磨铸件分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铸造协会第七届理事单位,在201411月召开的耐磨铸件年会上,当选为2015年轮值理事长单位。



公司注册资本6638万元,拥有资产总额2.14亿元,净资产达13178万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下设1个子公司和7个分公司(厂),即(余干)锻铸有限公司和机电安装维修分公司、铸球厂、铸件厂、结构件厂、金工厂、标准件厂、综合服务部。2015年,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33563万元;完成铸球产量23062吨,锻球产量6012吨,铸件产量6004吨;实现销售收入33656万元圆满完成生产经营任务。

目前,公司“十二五”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正坚定不移地以“依托江铜、服务主业、拓展外销”为发展原则,以黑色铸造业为发展重点,机加工业、大型结构件制作和维修服务为两翼,打造生产、加工、服务三个中心,优化资源配置,加大投资力度,提升装备水平,引进先进工艺技术,调整产品结构,向国内先进铸造企业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