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省金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
2022-03-01 09:26:20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金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3月,该公司位于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中大道1398号注册资1000万元,主营从事废旧物资回收金属材料、电子产品、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汽车配件、摩托车及配件、五金交电销售;闲置设备调剂;信息咨询服务;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金属回收、加工分类等。

公司坚持“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秉承“诚实经营、循环利用、清洁地球”的经营理念,不仅得到了省内外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信赖,同时也得到同行业的尊重与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吸纳多位国外留学生以及国内高等教育本科生人才,目前已形成一支多领域、高水平、稳定性强、实战经验丰富的团队。强有力的人才队伍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重大支持。

公司在坚持人才建设的同时也大力推行标准化生产及营销体系的构建,作为废钢加工配送中心,在生产加工技术上金迪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加工设备包括各类金属打包、剪切设备以及报废汽车拆解设备等,并在江西省范围内率先投入使用。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发展壮大成为江西省再生资源加工成套装备的规模化加工配送基地,且获得多项汽车拆解技术专利。

金迪的营销体系现已基本覆盖长江中下游地区,贸易涉及江西、湖北、湖南、安徽、浙江、福建等多地,拥有江铃、洪钢、江铜等多家稳定国有企业供应商,市场合作客户多达六百余家,在稳定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支撑下,营销服务团队及时把握行业客户的产品及运营需求,为长江中下游地区各大型钢厂、中小型钢厂及精铸厂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得到了省内外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信赖,并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是本区较大的再生利用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资产1.68亿元,可用场地近百亩,自建厂房及办公区域占地约三万平方米,生产运输设备4500万元,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4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利润800万元,年纳税额500万元。2021年公司还将对外投资5000万元,征地60亩用于废钢加工基地和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基地的建设,项目建成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1000万元。

2013年12月,公司取得了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废钢加工基地的资格(全省只有六家),享受国家增值税30%的即征即退的税务优惠政策。2015年取得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资格认定(全市只有六家),成为经开区唯一一家具有报废汽车拆解资质的企业。为提升企业竞争力,2016年公司成立创新科技小组,针对汽车拆解项目进行攻克,研发了八个汽车拆解的专利产品,并于2017年底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志存高远,展望未来,江西省金迪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将秉承“精益求金,科技立迪”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创新技术,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方针,力求企业基业长青。未来三年,力争突破年产50万吨的废钢加工能力,年收入实现30亿元:建设一条年拆解3万辆汽车的汽车拆解生产线;引进一条年产10万吨的破碎加工线;延伸产业链,力争在未来三年内取得危固废贮存和处置资质,拓宽公司经营范围;建立二手汽车零配件销售市场,及有色金属销售市场,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多渠道延伸并丰富自己的产业链。我们将以不懈的努力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为循环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及资质:

1、现已成为江西省资源综合利用行业领先型企业

2、目前公司已拥有完善的自身企业专利品牌

3、获得了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第二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4、国家工信部授予的全国300家《废钢铁加工配送基地》之一;

5、被江西省商务厅授予经开区唯一《报废汽车拆解基地》;

6、获得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A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7、得到江西省科技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8、拥有国家级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及汽车拆解专业技术专利5项。

9、被推选为江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10、取得了环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证书。

11、践行环保发展理念,取得南昌市生态环境局颁发的排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