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无锡创想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2019-07-23 09:17:18 来源:
分享到:

无锡创想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上市企业,怀着“做世界一流的分析仪器制造商”的愿景,聚焦于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人才是公司的根本。创想仪器荟萃了光学、机械、电子、软件、材料等专业的一大批优秀青年人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70%以上。

知识产权是公司的基石。经过多年的积累,创想仪器共取得了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23项、软件著作权4项、高新技术产品3种。

质量是公司的命脉。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同时,创想仪器内部实施全面质量管理,不懈的追求卓越的品质。

现在,创想仪器拥有光电直读光谱仪、X荧光光谱仪、红外碳硫仪的完整产品线,为工业材料分析领域的客户提供完整、成套的解决方案。

    并且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客户,公司在世界各地均建立了营销中心和售后服务部,形成了强大而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

    “做世界一流的分析仪器制造商”,是愿景也是目标,创想仪器一直在奋斗的路上,为民族分析仪器工业的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