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威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8-12-21 11:06:49 来源:
分享到:

威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西高安杨圩镇梨塘工业园:前身是高安东方红农机厂,成立于1995年,注册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万,主要从事金属治炼,对产品对铸件、打磨、抛光、加工、装配等业务。

产品主要为精密农机、陶瓷、空压机等五金配件,其中生产的尾轮、风叶轮等产品技术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成立至今,不断改进工艺技术和组织管理,先进的机械设备和精益的生产项目与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公司发展至今,不仅自始致终地保持着技术革新的传统,还在产品品质及其后续追踪服务上进行了更为完善的保障。同时,努力提升公司人力资源与组织管理工作,着力培养企业各岗位骨干,创造良好的人才职业发展空间。

长期以来,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及当地政府的有关劳动法规,遵循公正高效的办事原则,坚守务实创新的理念和人性化的管理,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不断改善员工福利待遇,以“言必行、行必做、做必终、终必果”的行动方针,全力保障了公司不断拓展的业务范围和不断提升的经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