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力天机械有限公司
2017-07-07 10:48:30 来源:
分享到:

 

江西力天机械有限公司资料

 

二零一三年九月

 

 

 

一、公司简介 

 

江西力天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铸造、精加工、装配成机、纸箱包装机械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骨干企业。位于美丽的国家生态城市---江西省宜春市。占地面积450亩,拟投资6.2亿元,拥有19万平方米专业精细化生产车间、一流的生产技术及科学的管理团队。公司现有数条树脂砂生产线、数条粘土砂生产线及高规格中频电炉、冲天炉等设备,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类高品质产品需求。(力天机械最初于1988年在浙江省温州瑞安市成立浙江力天机械有限公司。为扩大生产满足国内、国际市场需求,在江西省宜春市招商部门的大力特邀下于2009年公司总体搬迁落户于江西省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力天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大型印刷包装机设备、印刷机械烫金机、压痕机、球铁QT450-10QT500-7QT600-3、灰铸铁HT150HT200HT250系列等。公司凭借20多年的丰富经验‘‘力天’’品牌包装机械设备已成为目前市场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性能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各国,成为国内印刷机械设备制造业的先进企业。公司稳步发展下一步将实现年产3500台次的高档印刷机械设备,达标年产值7亿元以上。装配有更加精细化、现代化生产设备及管理流程,为加快宜春经济开发区实现现代化工业园区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公司始终加强销售队伍管理建设,争创新的销售佳绩,同时严控生产质量生命线,并及时提供高效的售后服务。公司拥有众多稳定、优质的客户群体。公司的上游合作伙伴均是合作时间长达20多年稳定且非常有竞争力的优质供应商,主要合作伙伴已跟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发展合作关系。

 

力天品牌机械设备产品性能先进、质量稳定可靠、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安全设施齐全。公司产品规格型号齐全,能完全满足市场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天下、共创双赢’’的企业精神,坚持‘‘规划新蓝图、实现新跨越、创新新机制、建设新力天’’的发展战略,落实‘‘管理精细、技术突破’’的工作方针,致力于打造安全、环保、节能、创新、和谐、高效的新型机械制造龙头企业而踏实前进。

 

 

 

二、公司全景图

 

 

质量第一、客户至上

 

诚信天下、共创双赢

 

 

               江西力天机械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