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新余市隆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16-08-23 10:16:38 来源:
分享到:
 

新余市隆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西省铸造协会会员单位,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金属磨料生产企业,并与国内多家金属材料研究机构合作,共同开发出合金钢丸、钢丝切丸、钢砂、不锈钢丸等多个规格的金属磨料产品。

公司拥有专业的科研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力量。致力于满足客户对产品表面处理效果及提高作业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需求;公司同时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使我们的产品质量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和融与共,蓝海远航”。隆胜正在打造中国金属制品新时代,努力实现成为“您身边触手可及的喷抛丸处理专家”。为服务和生产提供源动力,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论证,产品符合国家标准,来满足于国内外铸造、锻造、造船、集装箱、钢结构、钢板、机车配件等表面清砂、除锈、强化的广泛领域。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青睐,是金属磨料中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