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介绍>>会员介绍介绍
江西省爱丽铸造有限公司
2016-08-23 09:42:37 来源:
分享到:

 

 

       江西省爱丽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精密铸造件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型号挖掘机斗齿、齿座、刀角板、护板、护块、装载机铲齿、松土齿、破碎齿、销子等耐磨件。

        公司致力于铸造行业始于1980,占地面积160(11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人,年产各类铸件20000多吨。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树脂砂自动生产线和一流的材料研发实验室,具有完善的检测检验设备和多套先进的中频炉设备,同时自主掌握和研发各类合金材料的能力,如合金钢、耐磨合金钢、高强度钢、高锰钢等。

        凭借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丰富的种类、良好的信誉,公司已经占领了国内大部分市场,并且远销往欧洲、南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澳洲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发展,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立志把爱丽打造成一个具有高端品质的一流铸造企业。竭诚欢迎中外客商莅临爱丽公司参观指导,洽谈合作,共谋发展!